【宇瞳】12/08

[咕哇咕哇咕哇───]
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是雨絃定期傳來的照片。每次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或是得到了什麼新奇的東西都會傳訊息或照片過來,搞的自己都心癢癢也想踏上旅程。

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回撥,一陣機械音後是熟悉的自己妹妹超活力的聲音。

「哥哥~~~~是要來跟我說說收到照片的心得嗎!!!!」
「你現在在哪裡?」
「嗯~雷鼓市!仙貝劈哩啪啦的好吃捏~」手機傳來咬仙貝的清脆聲。
「那太好了,回來七華鎮一下好不好~給你看個超~有~趣~的~東西!!!」
「什麼!!!!好!!!等我!!!立刻!!!!!」

掛上電話後就在旁邊的草皮席地而坐,並摸摸小鋸鱷的頭。
「不知道雨絃等等看到會有什麼反應呢~」

大約幾分鐘雨絃乘著龐然大物降落在面前,那個沒記錯的話是熱帶龍吧。
「哥哥~~~想死你了~~~」(蹭蹭蹭
「我也是~~~超想你的~~」(蹭蹭蹭

「說吧,什麼超~有~趣~的~東…『哇尼哇尼~』咦?」

「今天新訓練家報到!這是我的夥伴小鋸鱷,”前輩”請多指教嘿!」賊賊的一笑然後就等著看自己妹妹的反應。
「啥???今天訓練家???不是!!!什麼訓練家!!!???」很明顯的很震驚。
「每次看你傳的那些照片你要我怎能忍耐~這麼好玩的事情我不參一腳怎麼可以~你說是吧!」
「呃……」雖說是自己超同頻率的雙胞胎喜好一定大致相同,但實在沒想到對方會在自己出發沒多久後也決定一起出來旅行。
「哥哥……一起旅行當然是超開心但是……工作怎辦?」就算哥哥是以另一種身分低調的工作但本質上依舊還是個藝人阿,就自己是超級粉絲的了解,通告頗多頗忙忙耶~
「你是我前輩唷~耶嘿!」一個討人厭欠扁的賊賊笑容,內心想說什麼全寫在臉上了。

「你想幹麻!!!!!」

「熱帶龍,草系飛行系,能用身上巨大的葉子飛行,親愛的妹妹都能迅速的從雷鼓市飛來了,我有通告時載我一程也不是問題,齁~!」指一指在雨絃身後未收回去的熱帶龍,比起自己妹妹,決定要出發前可是做足功課了呢!
「利用我!哭哭喇~傷心喇~吼~」不甘心的報怨,但其實也沒這麼討厭,畢竟能跟哥哥一起比什麼都還要快樂。
「你乖,放心啦我有跟經紀人說了請他把工作量降到最低,雖然被罵了但是出來玩比較重要!」

「所以~請多指教囉!」摸摸自己妹妹的頭不等他感動就往熱帶龍走去「以後就要多多麻煩你啦!」

「哥哥!!!!我不要載你了喇我不要跟你一起了喇哭哭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yiing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