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鴉鴉,開頭就是要先說對不起

  原本該在九月原創場出的《鳴神一鳥力》因為檔案錯誤所以天窗了……

  會場上說12月CWT這場會出,但是這幾個月我這樣畫下來,除了本身修檔修的很精力憔悴外,畫風改變以及最重要的我抓不到索魯、硝石跟凜的感覺……(阿弁的煩躁感通常運轉的沒有問題www

  除了主角索爾&修鶗他們三個佔了很重要的分量,怎樣都畫不出他們讓我有著不小的打擊。但這些是否對大家來說像是藉口呢?我無法阻止大家去這樣想,但是畫不出想要的感覺就血淋淋的呈現在我面前我無法去忽視它……這本我一定會出的,畢竟這是給自己的一個交代也是想完成的事情!只是在我找到他應該有的感覺前我畫不了……

  感謝原創場上預訂付款的朋友們以及網路上預訂要通販的朋友們,你們的支持讓我超級感動以及有著滿滿的動力一定要完成他。不管怎樣說都是我的錯,所以原創場已付款的朋友們可以CWT32來找我退錢,特典就留給你們吧當作我小小微乎其微的小賠禮

  CWT32無法到的朋友可以留資料給我我匯款退還給你們!網路上預訂的朋友以及上面退款的朋友未來我畫完他時如果你們需要我會再跟你們通知的cry  

  讓大家失望憤怒都真的非常對不起……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到噗浪找我或是這個部落格旁邊的小留言版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yiing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